日誌(WUG, RGR)

Wake Up, Girls! と Run Girls, Run!のこと

BML 2017 Q&A

BILIBILI WORLD 2017の7/22の回にWake Up, Girls!が出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公式サイトのアナウンス
 
また、BILIBILI WORLD公式weiboアカウントにもQ&Aが公開されたのですが、画像なのでGoogle翻訳等で読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そこで、iPhone版のGoogle翻訳OCRしてみました。正しくOCRできているかは保証できませんが、参考までに。
 
BILIBILI WORLD相关问题
 
Q.BILIBILI WORLD的门票是否是单日票?如果是单日票,VIP票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答:BILIBILI WORLD的VIP门票和普通票都是单日票,需购买每日对应的电子票方可入场,请保管好电子票二维码,切勿公共随意转发VIP票的特殊在于
 
1、可优先排队进入场馆
2、可在嘉宾签售区优先排队等待领取整理券(上午9:00 - 9:30
3、可优先进入各个舞台的VIP区域内观看节目(各VIP区域同时容纳人数有限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Q.求问BILIBILI WORLD三天的嘉宾时间表?
 
答:详细名单见 图2。
 
Q.买晚上的演出票是否会赠送白天的普通BILIBILI WORLD门票?
 
答:BILIBILI WORLD与BML-VR。BML-SPxANISONG WORLD MATSURI BML均是不同的活动,需要各自单独购票。
 
嘉宾相关问题
 
Q.还会不会追加嘉宾?是否会追加UP主?
 
答:出席本次BML各场活动与BILIBILI WORLD的嘉宾及UP主请以官方微博@哔哩哔哩线下活动或官网BML.BILIBILI.COM公布的消息为准。
 
Q.如何给嘉宾送礼物?(包含花篮,小礼物等)
 
答:BML各场活动与BILIBILI WORLD现场都会布置有专门的礼物接收点,但嘉宾不接受一切入口的食物,饮料以及动物具体送礼小贴士请大家关注官方微博@哔哩哔哩线下活动或官网BML.BILIBILI.COM公布的消息
 
演出相关问题
 
Q.可以带相机入场拍摄吗?
 
答:BILIBILI WORLD可携带相机入场活动则不建议携带相机入场,所有活动中的演出部分禁止拍摄录像,录音,还请大家遵守现场活动的相关规定,相互告知。
 
Q.请问各场活动的开始与结束时间是?
 
答:各个活动的开始与结束时间如下
 
     BILIBILI WORLD(VIP)9:00-16:30
     BILIBILI WORLD(普通)9:30-16:30 
 
     BML-VR: 入场时间15:30  演出时间17:00-20:00 
     BML-SP X ANISONG WORLD MATSURI: 入场时间15:30  演出时间17:00-21:00
     BML:入场时间 15:30 演出时间17:00-21:00 
 
Q.所有的三场演出是否都会有官方回播?
 
答:官方回播的消息请以官方微博@哔哩哔哩线下活动或官网BML.BILIBILI.COM公布的消息为准。
 
Q.现场是否可以用自带的液体荧光棒?
 
答:在梅赛德斯奔驰举办的BML各场活动禁止携带液体荧光棒及应援灯牌
 
Q.活动的场贩在哪里购买?本次活动周边是否可以淘宝购买?
 
答:BILIBILI WORLD活动期间场馆内可购买活动周边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商场也会设有周边贩卖的店铺,商场内具体的周边店铺地址请关注官方微博@哔哩哔哩线下活动我们会择期公布。本次活动周边只在活动现场贩卖,无法淘宝网购。
 
购票相关问题
 
Q.可以用手机客户端抢票吗?
 
答:可以哟〜但客户端抢票仅支持支付宝支付,网页端则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本次所有活动购票均支持信用卡付款,不支持花呗付款。
 
Q.一个账号可以买几张票?
 
答:bilibili账号等级LV2及以上的正式会员均可参与(BML-VR。BML-SP x AN ISONG WORLD MATSURI BML)预购活动
 
bilibili账号等级LV2,LV3的用户最多可购买同一场次所有档位的门票共2张; LV4及以上的用户,大会员及年度大会员用户最多可购买同一场次所有档位的门票共4张。
 
Q.买票的时候用不用验证注册时的手机号?收货地址是否可以提前填写?
 
答:不用〜购票的时候会有重新填写手机号的流程,请大家不用担心;地址无法提前填写但本次购票采用先地址的模式大家也不必担心填写地址耽误抢票
 
Q) BML购票的订单中心在哪里?
 
答:在预购开始后,BML官方网站上会有订单中心入口。
 
Q.为何现在淘宝已经出现了大量的加价黄牛票?是真的吗?
 
答:所有非官方渠道售票均为虚假票,请大家不要购买,以免上当。
 
Q.阶段售票可以合并快递一起发货吗?
 
答:订单中心显示所有门票为单则发一件快递,如果多次下单订单中心显示为多件则发多件快递